Monday, August 11, 2008

A Lot Like Love

‘是谁要周末呆在家,对着电视爆米花。。。。。。’

单身女子在不必上班的星期六呆在家里看电视,来一个电影马拉松其实很正常。
(自少我觉得。呵呵)星期六的我一口气看了五部电影。都是那些在刚上演时候都很想看但却又一直都没看的电影。就趁难得的星期六,把它们一一干掉吧!


A Lot Like Love…故事的唯一讯息就是珍惜眼前人。 当幸福降临的时候要相信它 不要去怀疑。当爱在靠近的时候就应该紧紧地抱住它。因为当它溜走之后你很可能会永远地失去只剩下感叹又或者是像戏里的男女主角一样兜兜转转了六年才在一起。明明都喜欢对方却白白地浪费了六年的幸福。看了这电影后,我就问了自己也让自己想一下‘这人生里珍惜我的人会有几个? 我又错过了几个幸福?’ ‘哎呀,管它的 反正只是一部戏干嘛让自己想那么多?’ (当人类怎么找都找不到一个 满意 和确 定的答案的时候他们就会选择逃避。问题? 把它丢在那里算了! 谁在意。但其实却是很在意。 哈哈。)

今天,好朋友对我说她决定要给他们之间一个机会。哇 ! 天啊! 她终于不再逃避 幸福了! 那个三生有幸的男子(他自己说的,当然我也非常同意)有福了! ‘如果跟他在一起感觉会是怪怪的。因为我们认识很久了,都很了解对方。所以。。。。。。’ 这是四个月前她对我 说的。今天她自己也觉得很‘哈哈’ 世事难预料。’爱一个人其实并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是你的心告诉你那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就不须要想太多了。敢敢去爱!敢敢做个幸福人!

可能一直都觉得朋友和自己很像,现在她找到幸福了突然觉得自己也离幸福 不远了。(今天是星期日就让我扯一下吧! 呵呵) 升为单身俱乐部会长的我,看见会员一个个地离开心里却感到很开心。第一,是因为我的姐妹们都拥抱了幸福。女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疼爱自己,让自己开心和懂得保护自己的男人。是应该被祝福的。加油! 加油!第二?哈哈当然是市场上又少了了一个对手,少了一些竞争。 仔细地算算 一下,好像就快只剩下我自己和自己竞争。哎哟,不要啦!无敌是最寂寞的! (在硬撑吗?哈哈)

好几次都觉得自己和幸福擦肩而过。可是却不知道是幸福遗失了我? 还是那只是错觉? 我从来没遇见过幸福?Never crossed my path? Oh Boi!

幸福的朋友们,在我们在幸福国度里重逢以前请为我祝福!谢谢合作!哈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