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宝贝我们的糖水店

是星期六的早上,我梦见了他- 一个重来没有见过但却很熟悉的陌生人。
背景是青色的原野,我们躺在草地上。
‘如果我们有一间糖水店,你要它叫什么名字’
‘就叫‘我们的糖水店’ 。’甜甜的。

梦-除了白日梦以外,我也爱做‘黑日梦’。常常梦些有的没的-可爱的,甜蜜的,难忘的,不符合逻辑的。挺有趣的。梦可以把你从现实里带走,把你绑架到另一个虚拟的世界和矛盾的空间里。

常梦见已经过世了的外公外婆开心地生活,已经不再是朋友的朋友还是朋友,和家人驾着我们的四轮驱车去冒险。我还在梦里看见过几个歌星明星呢。刘德华,熊天平。。。。。。哈哈最无理头的还是‘张学友杀死了我弟弟’ 哈哈。

他们说梦是有根据的,是讯息,是启示,是预兆。我说?不知道勒,但是如果是甜蜜的梦我会把它当作是幸福预兆(预告?)。哈哈

迷信的我如果在醒来以后还记得那个梦的话却还是会去查查一下‘梦的字典’ 。看看到底那个梦含有什么意义,里头隐藏着什么玄机。有些时候,字典里的推论和分析还蛮准确的。(下次如果有梦的话可以试试查查看。www.dreammoods.com/dreamdictionary/ )

上个星期六 出席 了一个睡眠专家的讲座。他说人们平均可以在一个晚上梦15 直50个梦。所以,我的睡眠还算是正常的。(生活还是正常的呵呵)而发白日梦的原因?应该是我把黑日梦给想太多了。美梦成真? 那我不就是‘我们的糖水店’ 的老板娘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