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FSS(Facebook/Friendster Say So)

‘嘿,xx最近怎么样啦? 还好吗?’ ‘她好像刚和那个我们上次看到的男子分手了。’
‘是吗?谁说的? 我在Facebook里看见了她的shoutout-xx is missing him…wanted him back badly.’ ‘噢,我看应该是了啦,他们在Friendster里的合照都已经拿下来了。’

‘嘿,他最近去了哪里?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噢,好像是到美国去公干了。’
‘噢,真的?’‘因为在Facebook里看见他在美国游玩的照片,还有Facebook里的Shoutout:AA is enjoying his life in Carlifornia。’ ‘噢!难怪最近他的Friendster里add了几个洋人啦。我想应该是了啦!’

‘喂,SS他结婚了!’ ‘真的吗? 谁说的?’ ‘哎哟,你去看Facebook几多照片啊!’

不知不觉Friendster和Facebook已经变成了我们的生活代言人。想要知道谁谁谁的最近状况,最方便最经济的方法就是查一查他的Friendster/Facebook Profile。
<我最近的Profile picture...>
‘You’re enjoying your life there…don’t you?’‘Oh…FSS…Facebook Say So…’
‘Why? Coz pictures say a thousand words?’ ‘Yea…I saw your smiling face on...’

我发现自从有了Friendster 和Facebook户口之后,会打电话来慰问状况的朋友越来 越少。朋友之间少了互动和那份亲切感。哎呀,真想念以前可以和朋友聊个两三个小时电话的日子。没办法啦,大家都在讲科技的方便和经济。(也对的啦,打国际电话也蛮贵的。)

除了可以省下打国际电话的费用之外,Friendster和Facebook给我带来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偷看那些 OLD FLAMES (蛮多的哈哈) 的profile,静悄悄地了解一下他们的最近。 当然‘有女朋友了吗?’ (最好是比我聪明好看。不然我会很开心。)‘娶老婆了吗?’ (最好是比我好。不然他肯定会很伤心。哈哈)是我的出发点。(呵呵)

‘阿文最近过得怎样? ’ ‘应该还好吧。’ ‘FSS? Friendster 还是Facebook Say So?’
Facebook/Friendster你最好给我诚实一点。

1 comment:

Chloe Tan said...

哈哈。。。對啊!我也有同感耶。感覺上那些好像每天都可以看到的臉孔,事實上,我們並不熟。。我有好多好多熟悉而又陌生的朋友在我的friendster & facebook 哦。。反而,以前的他們,過得怎麽樣,我卻不怎麽關心了。。因爲我相信,沒了我的他們,一定沒有很快樂。。哈哈。。好壞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