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后来发现

我爱运动。(虽然少了一点说服力)可是身边又很少有爱运动的朋友。说好了跑步,带足了家伙却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放飞机。说去爬山却可以睡不醒换日期‘改天再爬吧!’ 哎呀,为什么 每次都要有人陪才可以跑步爬山呢? 难道一个 人就不行 吗? ‘一个人?很显勒!’

后来发现原来公园里有很多一个人傻傻地在跑步的人。难道他们就不觉得显吗? 当我进一步去了解情况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其中有几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个人的耳朵上都 会挂着一个耳机。‘噢,他们的秘诀不是 SK2而是MP3! ’ (有够冷! 哈哈)

<<这是把MP3固在我右手臂上的臂带。因为颜色配合我的跑步鞋感觉有点过分有型不想太张扬所以它每次都会躲在我的右边的袖子里。呵呵>>


自从有了MP3后,我就答应自己每天要运动。后来发现,一个人跑步的自己反而可以跑得更远。渐渐地音乐变成了我的最佳跑步夥伴,只要我一启动MP3它就会出现陪我一起跑步。它没有情绪不会乱发脾气也不会爽约。诚实稳重又老实。(Drama! 呵呵)

<<我的亲密好友-Green Apple! 我是个电脑白痴。 所以当我第一次成功把音乐,影片和照片存进这MP3里时感觉特别的骄傲。(对啦! 我的人生就是缺乏成就感!呵呵)>>

曾经和自己的一个朋友说过‘你不觉得一直听着MP3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吗? 我们应该听听这城市的呼吸声和脚步声。’ 朋友什么都不说只是一笑置之。可能当时心里在笑着说‘哈哈,再过不久你就会发掘MP3在这寂寞城市里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了。’ 就因为当时的我一点都不寂寞。

现在的我就活在那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里。

P.S.虽然朋友说过我的Green Apple其实是叫 MP4不是叫MP3。但是天生固执 的我还是喜欢把它叫MP3。没什么的,就觉得叫MP3比较好听!就因为喜欢 !我就是酱固执的了,就让我继续堕落吧!呵呵。

1 comment:

Chloe Tan said...

我也好想有一架ipo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