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事出必有因

这星期日工作上有个我负责到Singapore Flyer去的outing。 糊涂的我竟然在网上定 票的时候买多了一张成人票,买少了一张乐龄人士的票。

‘哎呀,都怪自己糊涂啦亏了六块钱!’
‘算了啦! 六块钱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做是买个教训吧。’
‘我是检查了那名单超过五次后才定票的勒。竟然。。。。。。’
因为是检查了很多次还是定错,所以感觉自己好失败。还有,亏了公司的六块钱有点罪恶感。(虽然公司的福利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个忠心和有责任感的员工。哈哈。)

‘阿文啊,那个主席早上打了个电话来说他不能去他的儿子会代替他的位子。可以吗?’
‘噢! 真的吗? 哎哟麻烦! 但是应该是可以吧!’ (多了一个成人少了一个乐龄人士那不就 是perfect了吗? 我不就可以无罪释放了吗? 哈哈) ‘你不是说票已经定了吗? 他儿子可以 用乐龄人士的 票吗?’‘当然不可以啦!’ ‘那要怎么办呢?’ ‘别担心! 我有我的方法!’ ‘哇 ! 好厉害噢你!’ ‘呵呵。’

因为买错了票所以今天当那霸道的霸权主义者主席(他是那种不管他要什么东西 (就算是最后一分钟的)你死也得死出来给他的那种)要他儿子顶替他的位子的时候,因祸得福的我不需要最后一分钟麻麻烦烦地赶着去换票。又或者去听那些‘小姐,你没看我们的Terms & Conditions 吗? 这些票买了就不可以换的了! 买多一张新的吧! (哇! 那时候我不就是罪加一等了吗?) ’ 之类的东西。谢天谢地! 呵呵。

所以嘛事出必有因,当你生命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不要把他想得最坏的。凡事都有它的原因。上帝是智者他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东西是对你最好的。只要你相信他,了解他,亲近他,给多点耐性和信任他就会把一切最好的安排给你。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迈地笑>>

‘上帝爱我,我爱上帝! ’(爱的宣言?呵呵。)我就是那种厚脸皮敢敢把爱说出口的女生。因为Love is not a secret!既然爱了就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勇敢说出来。我勇敢过了,也失败过了。你呢?你勇敢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