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忘了我们说话的方式

我有一个毛病。我和每一个人说话的方式都不一样。有撒娇的,霸道的,斯文的,关心的,粗鲁的,暧昧的,幽默的还有很多。可是当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一个人说话的时候,我就会忘了和他说话的方式。感觉怪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今天上班的时候,一个已经超过半年没见面没有和讲电话联络的朋友突然打了电话给我。我没接到。看了未接电话显示上的名字后,我想了三个小时。如果电话接通了,我该说些什么才没那么奇怪呢。算了,想什么嘛傻瓜! 打就打嘛! 怕什么?
<<刚刚忘了对你说我的左手和以前不一样了。。。。。。>>

‘嗨! 你找我吗? 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啦只是好久没有听见你声音了。’
如果换做是以前我肯定会很开心。因为很少人会对我说,他想念我想听我的声音。所以会很感动。可是,刚刚就忘了该怎么反应了。没什么感觉。‘噢,我以为有什么事情。’ 感觉自己好冷淡。可是,我是真的忘了和他说话的方式。不知所措。对不起!失礼了。

曾经因为很想和朋友们保联络,害怕忘记和他们每一个人说话的方式所以就会常打电话和朋友聊天。每次都是自己主动和朋友保持联络的,就好像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想念。好累,所以不想再继续了。果然我没自动联络后,会自己联络我的朋友并没有几个。

所以如果下次我接到你的电话态度冷淡的时候,请不要介意因为我真的是忘了该怎么和你说话。忘了我们说话的方式。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努力地找回我们说话的方式。如果说我真的忘了和你说话的方式,请你要记得! 因为那是我对你最初最真心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