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华丽的冒险PART 3

上了山就应该是下‘河’的时候了。在KK行程里的第四天,是我们WHITE WATER RAFTING的好日子。

前一天,那个HOSTEL的安娣搞诉我们说因为下雨水流很急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不要去。‘那水涨到六级,很多木桐都跟着水流很危险啊! ’ ‘可是,如果不去的话我们要做什么呢?’ ‘我可以帮 你们找辆车载你们游KK, 可以去温泉。’ 美女和我无奈地对望着,心里在呐喊着‘哇! 无聊!’

‘喂,是MARRY吗? 是ARWEN。我的朋友说水涨到六级,水流很快,如果明天去 RAFTING的话很危险是吗?’ ‘谁说的,这里的水从来就没有超过四级!’ ‘噢,真的吗? 那我就放心了。 明天见。’ 谁说的是真的,谁又是假的没有人懂。但是在那一刻的我们选择了相信MARRY。呵呵。

那个WHITE WATER RAFTING的地方叫PADAS。从KK城市去需要三个小时半的车程附加一个小时 的火车程。 又是一个翻山越岭的行程。启动了我的‘青苹果’哼着最爱听的歌,悠闲地随着汽车奔驰。 三个小时半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叫TENOM的火车站。‘火车十二点半就启程。你们可以先去吃点东西。因为我们的午餐大概会是在三点。’
这是我第二次搭火车,但是却是第一次搭没有屋顶的火车。躺在火车往上看,就会看见茂密的树叶。往左手看就是那条我们将玩RAFTING的河。看见那水流得很急的地方大夥儿就一起高喊‘Wooow…wooow…’ 份外兴奋。在我们的右手边呢就是许多小小的村庄,那些小孩不停地向我们挥手,让我想起小时后的我。外婆家就在火车路旁,每当有火车经过的时候我们都会向火车里的乘客挥手。无忧无虑的小时候,我怀念。

‘我相信你们多数人都玩过WHITE WATER RAFTING。’ 因为那是四级的 RAFTING是给有经验者的。 但是,我们这几个爱GASAK的女子却认为二级的是给BABY的所以就选了四级的。当在听那安全BRIEFING的时候,我开始有点胆怯。。。。。。因为那个给BRIEFING的人确实是把现实给夸大了两倍。‘如果你们害怕想要做POM-POM GIRL的话,就做在第一排的中间。’噢,如果是有鳄鱼的话我不介意当一个下 午的POM-POM GIRL。 呵呵。

在火车上认识了一个叫JACK的GUIDE。他就选了我们三个和另外三个ANGMO进他的组。‘噢,和ANGMO在一起。。。。。。就MORE FUN了! ’ ANGMO胆大过天,和他们在一起你要有心里准备。我们 一共有九队,只有我们这一队有ANGMO所以待遇也不一样。那个GUIDE比其它的来得‘猛’!
‘ OK, 现在你们跳下水。适应一下。’ 其它的队伍都往前进,只有我们这支傻傻地跳下水。水流得很急, 毕竟是第一次,所以份外的紧张。我被流水冲得很远,喝了不少的免费美禄。‘CAN I BE THE POM-POM GIRL PLEASE? IT’S SCARY!’ 呵呵。这次我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弱点-凡事都太紧张了。慢慢来,不要 紧张ARWEN。放松一点一切就会OK!STAY COOL!那个GUIDE知道我被吓到了,所以就一直作弄我。有 几次企图要把抛进河里。 ‘HEY!DON’T! ARRKKHHHH!!!!’ 现在想起,真的有一点下衰! 呵呵。还好 案发现场只有两个认识的人。
SURPRISE来啦! ‘我们来个游戏,很好玩的。。。。。。叫BANANA BOAT!’ ‘噢,I SMELLED SOMETHING FISHY!’ 果然那是一个阴谋,我们都上当全都被抛下水。这次下水,我告诉自己‘OK, ARWEN RELAX…不要紧张,慢慢来。’ ‘YOOO…HOOO…SEE YOU!!!!’ ‘HEY!HEY!COME BACK!’ 突然 发现原来自己还蛮会撒娇的。但是却觉得在那个应该‘勇’ 的时候,不应该和撒娇扯上什么关系。 呵呵。

跌过了第二次我反而更勇了! ‘来吧!’ 上回船的那一刻我开始爱上了这刺激的玩意。还可以在划船的时 候一边唱歌。 ‘MAKING MY WAY DOWN TOWN WALKING FAST FACES PASSED I’M HOME BOUND…LALALALALA’轻松地往前进。

最后发现,原来这游戏非常的简单。只要你对那些工作人员和自己有信心,清楚地知道求救的方法,放轻松自己,跟着GUIDE的INSTRUCTIONS就会非常享受,非常的好玩! 期待下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