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包薄宝抱

包包
我用的包包不是LV也不是GUCCI。不要问我喜不喜欢它们的最新系列。我不懂。你可以笑我没有时尚品味,但不可以说我没有品味。我有我自己的STYLE。我没要你欣赏,也没有要你的‘宝贵’意见。只要你的尊重和‘不批评’。‘谢谢。’如果你喜欢我。

薄薄
喜欢在涂上了薄薄一层牛油的面包上洒上几撮砂糖。喜欢那种咬到砂糖,口中发出的脆脆的声音。喜欢那种面包,牛油和砂糖联合一体溶化在嘴里的感觉。再配上一杯热美禄就是最简单最美丽的早餐。外婆的美禄,我褒的热水,你的白色杯子。好想念。

宝宝
舅母上个星期终于生下了一个男宝宝。陈家终于盼到了第一个男丁。好开心。遗憾的是外公外婆都没有机会亲手抱抱这唯一的男孙。‘嘿表弟,你迟到了三年啦。’听妈妈说你长得肥肥白白的非常可爱。很想捏你脸上的小‘肉包’。呵呵。你是家人的希望,也是我们的宝贝。要快高长大噢!

抱抱
就像在撒娇的孩子一样‘我要抱抱。’。一个真诚甜蜜的拥抱会让你感觉到爱,找到安全感。在失落的时候有个可以给你拥抱的人是幸福。离别的拥抱让人心疼,分手的拥抱却让人心碎。

就在这不想睡的夜晚,我写下了我的‘包薄宝抱’。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