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生日快乐

你记得谁的生日?又忘了谁的? 应该很清楚吧。

我说生日
‘今年生日要怎么过好? 他会记得吗? 他会祝福我吗?’ 只要谁是记得的,我都会把 ‘把祝福还给他’(他生日的时候,十二点正献上祝福) 当做是一种责任。因为在那么多人之中,他还记得你的生日真的有点难得。只要谁是忘记的,我都会特别去忘记他的。这就是我- 黑白分明? 呵呵。

难忘的生日
二十一岁的生日,难忘的一个。虽然不算是个惊喜,但却是一个温馨浪漫的一天。有家人,好友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为自己庆祝生日,好幸福。另一个难忘的生日。‘阿文,生日快乐。’ ‘噢,谢谢。非常讽刺,我报生纸上的生日日期竟然和我外婆的死亡证书上的日 期一样。’ 那一年没有生日蛋糕更没有没有生日歌,却是一样地难忘。

近几年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蜡烛 点了,寂寞亮了。。。’期待换来的失望,让我不再盼望。我对生日完全失去了信心,再也不敢再期待些什么了。今年的生日。答应帮我庆生的朋友迟到,让我再次感受到生日的失望。

明年的生日
我会去流浪,做一些自己爱做的事情。谁也没有机会来破坏我的好心情,随便对待我重视的日子。NANA...=p(感谢陪我去避‘心情灾难’的朋友。呵呵。)

谁会记得你的生日? 谁又会忘了你的生日? 一点都不重要。

生日的时候,不管是怎么样的心情,不管遇到了什么事情。请记得在刷牙睡觉以前,笑着对镜子里的自己说: ‘你又多活了一年了! 生日快乐!’

有什么东西比活着还要快乐呢?所以我说,‘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