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新加坡-我

因为常在周末上班所以有很多的补假。 曾经和一个好朋友开玩笑说‘我是一棵大树,因为我有用不完的LEAVE(假日) 。’ 呵呵。

最近公司的POLICY改了,那些补假的期限从三个月的有效期改至两个月。所以原本以为可以存起来用来拿个长假的LEAVE都得在短短的最后一个月里用完。

‘难得有那么多的假期就回家一趟啦!’ ‘可是我已经买了九月回家的票。不想浪费。’
‘那你没上班留在新加坡干嘛?’ ‘噢,看吧出去找点事情做。’

看戏
我爱看浪漫的爱情片,卡通片和一些有本土味的电影。比如梁智强的电影,朋友都觉得那是很CHEAP 的电影。‘去电影院看这种戏? 太浪费钱了吧! ’ 因为我和朋友们看戏的喜好有一点不一样,所以有很多自己很想看但却都没看的电影。
‘Hi! Wall.e, 1.45pm one seat at the back please. Thank you.’

那个天真的售票美眉真的是给了我ONE SEAT AT THE BACK。

真的是只有一张椅子的那种的‘独立位子’。 ‘哇佬 ! ’ 我一看到那张独立的椅子心里 ‘不寒而栗’ 。突然觉得好寂寞! 下次一定要提醒那些售票员是ONE SEAT AT THE BACK 不是SINGLE SEAT AT THE BACK 。呵呵。害我觉得寂寞死了。

逛书店
我爱逛书店特别是PAGE ONE 和 KINOKUNIYA。只要在里面走一圈出来就会感 觉自己多了几分文化。认识多了几个字和人生道理。知识广阔了许多。呵呵。爱情哲学,烹饪书和旅游日志是我的最爱。
在闷闷的一个人的下午,这个JAMIE OLIVER的纸皮假人娱乐了我不少。

有几次在走进书店的时候感觉有一双深情暧昧的眼睛远远地在看着我。 当心里挣扎了很久,决定要来个深情的对望的时候‘OMG!原来是个纸皮人。‘哇佬! 有够 ‘下衰’的!’ 哈哈。


我爱吃PASTA 特别是白色CREAMY SAUCE 的那一种。如果你问我哪里可以吃到好吃又价钱公道的西餐或意大利餐我会说-MARCHE, COFFEE CLUB and CREATION(在SHAW TOWER里的一间小店)。
COFFEE CLUB- 试试他的ALFREDO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CREAMY SAUCE 的话肯定会喜欢!

MARCHE-的PASTA 可以媲美COFFEE CLUB 的。特别是它的面粉很Q很弹牙! 如果你也爱吃SMOKED SALMON 的话可以试试它的POTATO ROSTI。记得在上桌前放多点洋葱,青葱和TARTAR SAUCE。相信我你会深深爱上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