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爱-你我

走在陌生的街头
看看手中的地图
爱神好像就在附近
转个角突然你出现
我想你是爱神派来的使者
用爱来拯救一颗
快要冷却的心

你头上没有光环却像个天使
大大的个子却有个细细的心
阳光般的笑容像维他命
温暖的双手像冬天里的手套
粗壮的双臂是真实的依靠
没有修饰过的幽默是真诚
给的爱让人很想依赖 (爱神APHRODITE和丘比特)
突然下起一场大雨
手中的地图湿透了
爱神他竟然消失在地图里
很想问他
你是我的幸福
还是他和我开的另一个玩笑
我开始乱了脚步

打开雨伞站在十字路口
等雨停
再买张地图
重新把爱神找出来
问清楚
因为太多次的失败
我开始怕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