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你会好好过?

李玖哲- 我会好好过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 天空太放或太收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爱太多
当你回头看到的一定是我

刚看过台湾的综艺节目,李玖哲在节目里唱了这首歌。
我的眼泪又悄悄地滑了下来。
曾经几乎每个早上都听这这首歌上班,重复又重复。
已经有一段时 间没听了,突然再次听见让我感触许多。

既然事情已成了定局,过去的让它过去。
这次是真的了,真的是该放手的时候了。
给自己时间,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在你七岁的那一个情人节,你还不是一个人过。'
寂寞的时候就找人陪。该哭的时候就哭。太多心事,快透不过气的时候就找个人来诉苦。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更不须要硬撑。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对自己好一些。

看着在硬撑(死顶)的你。。。。。。我好难过。
既不能安慰你,也不能让你知道我看见你的心在淌血。
相信我,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因为其实你真的很不错。

你要坚强! 你会幸福的 ! 远远的我会为你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