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YES!I DO!

'阿文啊,明天早上有空吗?'
'没有勒,我要去教堂。'
'什么?你是回教徒。'
'什么回教徒。基督教啦。'
'那你的回教堂在哪里?'
'什么回教堂,是基督教堂。'
'我不会分啦。呵呵。'
可能是因为家里除了佛教徒以外就没有其它的,我那三十一岁的表哥就连回教和基督教也搞不清楚。呵呵。
我是基督教徒,是神的孩子。
‘怎么从来就没听你说过。’
四年前的一个下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念圣经。
于是就告诉了一个是基督教徒的朋友。朋友买了一本圣经给我。
从圣经里我看见了也经历了神的恩典,奇迹和大爱。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ALL THE TIME GOD IS GOOD.
读书的时候一直都很想每个周日到教堂去做礼拜。但是却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教堂。来到了新加坡,我找到了NEW CREATION CHURCH(http://www.newcreation.org.sg/)一间很活泼很年轻的教会。(PASTOR每一个都很好看。呵呵。)
有一次回家,和妈妈提到了我们教堂里的趣事。
‘不要正式入教先,去听听看看就好。你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如果以后认识到一个佛教徒该怎么办。’以前觉得妈妈说的话很有道理,所以就一直都没有正式成为基督教徒。
因为一直接受上帝的爱和照顾,自己却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教徒。觉得有点惭愧所以曾经有半年时间我停止去教堂。上帝的眷顾却从来没有间断过。直到去年的圣诞。耶稣的生日。神把我叫回教堂去-朋友邀请我到他在槟城的教会去。突然好想念自己在新加坡的教会,就在那一刻我决定明年开始我要每个星期日都到教堂去。
一月四日,我正式邀请耶稣进入我的生命。名正言顺当我的SAVIOUR。
‘哎哟,那你就更难找男朋友了啦。’妈妈说。
‘唉呀妈,神自有他的安排的啦。他会安排一个基督教的男朋友给我的。不然就一个愿意每个星期日陪我去教堂的佛教徒男朋友。放心啦。呵呵。’
‘最好是。’
‘妈,我六月受洗了。’
‘那么不就是真正的基督教徒了喽。’
‘是啊。’
‘爸爸说不要啦。以后再也不可以烧香给主先了。’
‘哎哟,没那回事的啦。基督教是我的信仰,烧香是我从小到大的习俗有什么不可以的。’
‘真的?’
‘那当然啦。’
上个星期回家陪爸妈去清明的时候爸爸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有没有烧香给祖先。
我当然好好地表现。呵呵。
可能最近心情都超好,常常都很开心很活泼。(有没有容光焕发?呵呵。)
好朋友问我是不是在恋爱了。
‘没有啊,怎么那么说?’
‘感觉啦。没有为什么装有啊?’
‘什么啦,哪有装。’
其实很想说,‘是!我爱上了耶稣。JESUS LOVE ME,I LOVE JESUS.’
但是都没说,因为这样人家会觉得我很RELIGIOUS,是个闷蛋。哈哈。
这不就是基督教徒给人的印象吗?唱圣歌,念圣经=p
去看看这VIDEO CLIP(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uUIUWE8h8)吧,你会发现今天的基督教徒跟以前很不一样了。我们也可以很放!就连圣歌也可以很ROCKING!=p
好期待六月的到来。好期待我向大众宣布我是基督教徒的那一天,重生的那一天。
'YES!I DO!'=p

2 comments:

Jacky said...

系既,耶穌愛你。。。當我一巴刮過來。。吾好閃。。因為我愛你。LOLz。。。just kidding. Hey, remember to take more photos during the baptism woh.

Ms Whatever said...

HAHA你刮啦!打是愛,我也很愛你!THANKS BOSS!呵呵。OK, I WILL GET MY PHOTOGRAPHER OF THE DAY TO TAKE MORE PICSS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