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开心的输家?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圆圆肉的。‘哇!听起来很像包子!'’‘看起来更像!!’我很爱吃。除了皮蛋之外什么都爱吃!朋友问说新加坡有很多出名的国际连锁店餐馆有没有品尝过。

‘没有勒,没有听过也没有看过。’基本上,我对食物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是好吃的不管出不出名我都会喜欢。我最爱的不是高级餐厅里的贵格不饱的,ELABORATE的佳肴而是路边摊和食阁里的到地美食。

一直都很想改变自己那‘圆圆肉肉’形像,因为觉得自己快要三十了‘圆圆肉肉’的很可爱呀!’在自己身上用不了多久了。是时候做些事情来让自己不那么圆和不那么肉了。

六个星期前,我和我美美的SENIOR一起报名参加了BOOT CAMP.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早上都得五点起床做运动。非常认真。(http://bootcamp.com.sg/) 学生时代的我最讨厌就是上体育课,想不到离校后的第八年竟然交学费上体育课。好讽刺。呵呵。

流了好多汗,尽量控制自己的食量少吃多餐。在短短的六个星期里面,我瘦了两公斤,身上的BODY FAT也减低了2%。真的好开心。好心情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感觉好像没那么圆了!呵呵。

'ARWEN!YOU ARE THE BIGGEST LOSER!'哈哈。YA!我想我是世上最开心的输家。我会努力加油,希望明年的一月之前可以摆脱‘圆圆肉肉’形像,做个美美的二十七岁熟女。呵呵。

加油!阿文!=p

2 comments:

Chloe Tan said...

为什么说是biggest loser哩?嘿嘿。。无论如何,加油!

Ms Whatever said...

I lose 2kg...the 1 that lose the most in the class...so i am the biggest loser!;p 谢谢大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