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大头乌龟

我爱把‘有的没的’都塞进大脑里。
结果最近在照镜子的时候看见了‘大头’。
有时候很真的很佩服自己超强的记性。
有时候却讨厌自己爱把生活上的大小事情记得太清楚。
很矛盾。


好记性里如果是隐藏了太多的不好回忆就是一种包袱。
走起路来就像一只乌龟,一步一颗汗慢慢地往前跨。
远远地落在别人的后头。
他们都离终点不远了,而我的脚步还是慢慢的。
没志气。


我的脚步怎么快也快不了。
快乐的乌龟我看见了你的用心。
对不起,现在的我给不了你什么。
因为不只是包袱的重量,还有我那颗爱做比较的心。
没出息。


快乐的乌龟应该配只快乐的乌龟。
一只背着包袱的乌龟的快乐却是有限的。
立志做一只快乐的乌龟。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终点见。

2 comments:

Chloe Tan said...

大头乌龟,要知道,只要抛开从前,才能迎向未来。。记性太好,看来也不是件好事。。。
要快乐哦!:P

Ms Whatever said...

是啦,记性好不见得是件好事。呵呵。放心啦大姨,我会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