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其实我不明白

在听着EASON的‘不如不见’ 。

再遇见 我想起了
那个晚上
再遇见 我想起了
只有我和你的车厢里
再遇见 我想起了
那盘属於我和你的龙虾意大利面
再遇见 我想起了
下雨天你撑伞的样子
再遇见 我想起了
能够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帮你准备晚餐的自己
再遇见 我想起了
你早上起床为我泡的美禄的背影
再遇见 我想起了
那个我错过的机会
再遇见 我想起了
我孤身作战的日子
再遇见 我想起了
你说你只想做好朋友的那一天
再遇见 我想起了
一箩箩的过去
再遇见我想起了
我说过‘我明白’ 这一句话

其实我并不明白。

2 comments:

Chloe Tan said...

阿文啊。。不能再继续缅怀过去了。。。过去纵使美丽,可是这样会让你无法迈向未来啊!我相信你可以遇到比他好一百倍,一千倍的人。。加油!

Ms Whatever said...

Dua Ee,

放心啦。写这blog 的时候只是一时兴起感触万分。只是我太sentimental了,感情太丰富了。想要发泄一下。一个不会珍惜你的人,一个不把你放在心里的人。。。。。。算了吧:)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尝试过保护我软弱的心。所以,我在学习‘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