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BALI-BALI

今年的第一站,美丽的BALI岛。
听过很多关于BALI岛的美,但却没有踏过那片土地
‘哇!哪里的海鲜一流啊!''那些BILLABONG,RIP CURL,QUIKSILVER服饰便宜到傻!'
踏上飞机.阳光,沙滩还有亲爱得阳光BEACH BOY!我来了!呵呵。
'怎样?要用走路的还是搭的士?''我在网上看见某个人的BLOG,他说大概15分钟的车程'
'噢,那么近啊。那么我们用走的喽。’
热烘烘的太阳下,看着地图,一个小时半后找到了我们预先定的酒店。精疲力尽。
'阿哥阿姐们,'多隆多隆'不要乱在BLOG上给错误的资讯。酱会害死人的。HAHA'
不过,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人生并没有白走的路。我们一个小时半的功夫就把整个KUTA CENTER给‘混’熟了。 现在想起,还有一点骄傲。感觉自己好像'很熟酱'。呵呵。
BALI的海鲜,说真的没什么特别。新鲜?说真的我在沙巴吃过的更新鲜更物有所值。
特别的地方在于气氛。JIMBARAN-夕阳,烛光,海浪,吉他,笑声。。。。。。浪漫!
'不懂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带着各自的男朋友在这里浪漫一下。’ '哈哈。只有他知道。'
在异国骑上摩托车看着地图自由自在地到想到的地方去是一种享受。第一,不用被‘赶鸭子’你的时间,你掌握。第二,可以考验一下你的冒险精神,测测你的胆子有多大。因为,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拿着那种不是很完整的,FREE的‘旅客地图’跟着自己的感觉和方向感走其实是一种冒险。 能够来个无LICIENCE驾驶,又可以不花一分钱逃过那些所谓警察的ROAD BLOCK.实在过瘾!谢谢‘大佬’的眷顾。呵呵。
阳光女孩怎么可以不冲浪呢?花了40美金和两个小时半,我又完成了我人生里的MUST DO LIST里的其中一个项目。呼勒!
'I TELL YOU!YOU MUST GO TO THIS RESTAURANT (MACARONI)THE FOOD ARRRR...'
同事知道我爱吃PASTA&PIZZA介绍了我一家靠近BALI BOMBING纪念堂附近的意大利餐馆。
'哇! 都是那种'晒黑黑'的阳光ANGMO勒!不错!AZIZAH好介绍!'
世事就是这样,没有两全其美。有样看,就没'样'好吃LO。 说真的那盘可以在MARCHE 吃两盘价钱的意大利面,若真的敢跟MARCHE比,肯定输到'贴底'!
就当付钱,让眼睛'开心'一下吧!哈哈。
其实如果你问我BALI岛最美丽的地方,最具魅力的特点在那里?我会说,它的顾客自上,值得很多旅游胜地学习的100%CUSTOMER SERVICE。
在BALI岛,我第一次感受到消费者的美丽和快乐。BALI岛的旅游业者都'很会做人'。
‘是我们的失误,这是今晚酒店的套餐晚餐固本你们就收下吧。真的不好意识。’
‘是我们的失误,我们免费提供你们机场载送服务。希望你们平安回家。下次再来。’
‘是我们的失误。班机延迟了。这是我们为你们准备的午餐。真的不好意识。请满用’
‘我是VEGETARIAN你们有为我准备些什么吗?'
'先生请稍等,我会帮你安排。请您先坐下喝一杯水。’
朋友说,BALI是以旅游业为主的国家所以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我旅游经验里的第一次感动。
BALI岛,我肯定会再回来!你的热情已经深深地印烙在我的记忆里。
还有那些在KUTA BEACH 里的SAND FLIES.下次我是有备而来的喽!去猎那些还不认识你们的可怜虫吧!呵呵。
还没结束,昨天刚刚收到亚行的电邮,班机延误的赔偿-一张价值$71的E-VOUCHER!
妈呀,那么我的BALI机票不就是免费的喽!还有得赚'添'!哈哈。
还有什么好说的-I LOVE BALI!I LOVE AIRASIA!I LOVE TONY!哈哈。
NEXT STATION...HANOI,VIETNAM!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