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MONDAY BLUE

新的一年新开始,我的工作岗位也换了。

搞到讨厌CHANGES的我这几个星期以来都无心向‘业’ 。

‘YOU LOOK STRESS? ARE YOU OK?’

‘I’M FINE, I JUST DON’T LIKE CHANGES. I NEED SOME TIME TO ADAPT TO IT.’

负责了快要两年的SECTIONS说换就换,真的有点舍不得。

哎,如果这世上少了CHANGES 这东西那该有多好。

每个人都可以永远地舒服地活在自己最理想的COMFORT ZONE里。

享受着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最舒服的说话方式和看着自己最想要的人与事物。

事情已成了定局,我的COMFORT ZONE它EXPIRED 了。

从新开始- 放弃自己最舒服的生活去适应一个‘陌生’,我需要时间。

谢谢朋友的‘给生活一个微笑’ 。

虽然看到那短讯的时候已经是下班后的6.15pm,但它还是赢得了我的一个微笑。

星期一傍晚的我对自己说,星期二的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