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美丽的下半生就要开始

在看优频道的超级Super Band今天参赛者的考验是要唱出台湾歌手们的经典名曲。
其中一队的选唱张宇的用心良苦。‘这首歌对我们来说很陌生,但却是我们爸爸妈妈的最爱所以我们选择了。。。。。。’

听到这里我愣了一下。‘哇佬! 有酱老吗? 那可是我小 学二年级在家里唱卡拉 OK时候的必唱曲子之一勒。’接下来是张惠妹的姐妹,叶倩文的潇洒走一回,还有现在另一支团队在唱着苏慧伦的Lemon Tree…

OMG!这些曲子和歌词还清楚的浮现在我脑海里,刚刚还一直跟着哼呢。25果然很可怕。


如果说我的人生就只有五十年的话,那就是已经走到一半了。25后就是26,26后就是27。。。。。。噢,我想我还是别再继续了。很显勒。


25岁的生日的那一天特别有感触。我的生日愿望是所有25岁之前想做的梦想都能实现。就在这一年我要正式开始我的人生。我要拿潜水执照,我要去滑雪,我要笨猪跳,我要去印度,我要去爬神山。。。。。。遇见我那个‘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情人’ 。
幸福快乐。

1 comment:

edsc™ said...

希望妳的願望能夠實現啦~~
相片照得不錯 色澤飽和 有lomo的效果 讚啦!